坟前唱情歌

一望多少年

恋人死去那天5 by 薇安

虐崔泽向,逼迫,慎入


“查到德善是谁了吗?”加藤森问。

“成德善。韩国首尔人。和崔泽同年——她是崔泽的邻居。两个人住一条街。”加藤树林说。

“成了。”加藤森简单的说。

“你怎么打算?”他问他爸。

这么简单两个孩子,其实他本来犯不上下手的。加藤森一向知道儿子心机深,性格阴暗,但手段如此毒辣他还是第一次见。看来世界冠军被一个低调平凡的少年夺走,给他的耻辱实在太大。

“太容易了。派几个人看着成德善。如果他不同意,就把她全家杀了。”

“有把握吗?我可都快把他打死了他也不肯松口。”

“不是你说他晕过去了还笑着喊她名字的吗?”


加藤树林来到地下室。

崔泽仍然蜷缩在角落,昏迷着,如果不是胸膛微弱的起伏,几乎让人怀疑他已经死了。他本来就沉默纤瘦,经过了这几天,更显得脆弱,苍白了。伤口还在。就是那些血痕让他即使昏迷中无意识,也痛苦的皱着眉。

像一只无辜的,受了伤的鸟。

找人给他输过液了——他现在连针头都怕。身上的伤也都用酒精消过毒了,当然疼的他又折腾的像脱了水的鱼,而且似乎太讨厌他,一直紧闭着眼不看他。但他爽就是了。管他呢?

“起来了,崔大师。”他踢踢他,“韩国国宝。”

崔泽蜷缩的更紧,微弱的呛咳了两声,唇边溢出一缕鲜血。

“起来了。”他蹲下来拍拍他的脸——他烫的像火炭。

“你不能死,你死了你的德善可就完了。”

果然成德善比他自己都更重要,听到她的名字,他挣扎着动了动,睁开了眼睛。

“……德善?”

他微微动了动唇。


他失神的眼里蒙着一层雾气,他这才注意到他很好看。当然,他一直都很好看。讨人喜欢的,干净温柔的,天才棋手崔泽六段。就连记者都偏爱他那人畜无害的脸。但棋场上他到底是紧绷沉默的,运筹帷幄,棋艺高超的让人压抑,让人生恨,恨的咬牙切齿。不像现在。用微弱到柔软的声音叫喜欢的女孩的名字。

“德善呐。”

他脑海中突然再次出现他的笑,他突然真的想杀了成德善。就为了他恨崔泽,而崔泽这么保护她。

就为了崔泽在昏迷中也露出的一抹笑。

“看吧,你的德善。”

加藤树林把厚厚的一叠照片全扔到他面前,崔泽那只被扎穿的手仍然被他护在怀里——他伸出另一只苍白冰凉的手,碰到了照片。

……照片上的是德善。

不,不止是德善,还有他爸,善英阿姨,珍珠,善宇,正焕,东龙……整个双门洞的人都被拍下来了。整个世界他在乎的人都被拍下来了。不管他们是在吃饭,去上班,在上课,甚至是在熟睡着。而那偷拍是那么近,那么隐秘,像潜藏在他们身边伺机而动的毒蛇。

“你要干什么……?”崔泽脸色惨白,额上尽是冷汗。

“我要趁着他们熟睡,把他们都杀死。”加藤树林得意的笑着说,“让男人看着女人先死。再把男人折磨致死,包括崔武成。这还是其他人。至于德善吗……她就没那么幸运了。”

崔泽的眼里是刻骨的恨。他透过泪水恨恨的看着他。

他的眼神给让加藤树林觉得有趣,能让崔大师这么看着他,像在做什么罪恶的禁忌游戏。

“至于你的德善,我会把她关起来,用铁链锁着,就像现在对你这样。对你做的我都会对她做。还不止这些。我爸手下会有无数个男人等着上她,说不定我自己也会来一发呢,看看我们崔大师喜欢的女孩到底什么味儿……但我不喜欢吵的,也不喜欢哭的,反正我这里有的是东西治她,不是吗?鞭子,棍子,刀,烙铁……我会毁了她的脸,割断她的手脚,告诉她这都是因为你,是你让的。”

“够了……够了!”崔泽终于痛苦的嘶吼出声。他红着眼痛苦的看着他,“你到底要什么?你不让我下围棋,你已经废了我的手了。你到底要什么?如果你要我消失,杀了我,杀了我!为什么要碰他们,为什么要碰德善?冲我来!冲我来啊!”

他绝望的哭喊着,却不知道因为声音喑哑颤抖,听起来只像个穷途末路的人,他绝望的撑起一点尊严,“你要什么?告诉我,你到底要什么?”

“我爸已经跟你说过了吧,我要你站在台上,告诉所有人你的围棋是作弊,宣布你永远退出棋坛。永不复出。”

“我没有作弊,而且这样你也没有赢,只是输的更惨,你不知道吗?”

“轮不到你来教育我。”加藤树林说,“我随时可以让你死。再把其他人都杀了。把德善折磨的生不如死。我说到做到。”

崔泽倒在地上。他痛苦的,咬牙切齿的呜咽着,流着泪,眼睛红的让人心碎。

“就看你的选择了,崔大师。是宣布退出棋社,赛绩都是作弊,还是牺牲其他人,只剩你自己和围棋。”

加藤树林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